台中最佳師傅團隊
專業設計規劃.免費報價

網站首頁 > 服務流程

Servic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諮詢與溝通 諮詢與溝通 可來電致本公司詢問裝修需求,即有專業設計師您做免費的諮詢
現場丈量 現場丈量 師傅與業主進行免費的提案報價現場實際需求溝通、尺寸丈量,提供初步建議、初步估價.
細節討論 細節討論 依照討論後施工項目初步計算,而細部報價須在整套圖面設計完成及材料挑選後,才能明確估價,價位會依材料挑選而不同
簽訂合約 簽訂合約 房屋設計圖與工程預算,金額經雙方確認完畢後,簽訂設計合約與工程合約,並排定工程施作工期表並確認開工日。
工程施工 工程施工 工程竣工,由客戶驗收是否有依照報價單及合約書內容施工,客戶確認無誤後,再與 客戶請領工程款項。
完工驗收 完工驗收 工程竣工,由客戶驗收是否有依照報價單及合約書內容施工,客戶確認無誤後,再與 客戶請領工程款項。
工程保固 工程保固 直接師傅有自己的實體店面,所有師傅的資料和最近負責工程,都是由領頭師傅集中安排的, 一但發生問題可以馬上找到房屋裝修的負責師傅,或者找其他師傅負責,不怕找不到人負責,讓人放心可靠.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台中老屋翻修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舊屋翻新 台中房屋整修 台中房屋裝修 台中房屋修繕 台中浴室翻修 台中自地自建 台中蓋房子
工程案例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