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佳師傅團隊
專業設計規劃.免費報價

浴室翻修 > 北屯區

Service

北屯區浴室翻修

服務項目

北屯區浴室翻修 免費詢問及現場估價

浴室雖然面積不大,但天天會使用到, 而且因為環境潮濕,地板、牆壁等容易發黃變髒, 因此許多房子住了一陣子,或購買較古老的房屋,想重新改造、裝修, 會優先選擇從浴室著手。然而在整間的室內裝修設計案中, 衛浴裝修算是坪數最小卻學問最大的地方, 一間小小的浴廁需要6個工種進入施工,非常不簡單.

我們的師傅 在北屯區有20年以上的浴室翻修經驗, 舉凡浴缸拆除、天花板破裂、更換馬桶或衛浴設備、水龍頭漏水、排水孔破裂漏水、水管漏水、壁面冷熱水管破裂漏水、壁磚破裂 等都很有資歷(, 在北屯區從基礎衛浴工程起家至今, 累積無數浴室翻修案例,衛浴設計 細膩完善,經過許多年的使用考驗, 備受客戶轉介與支持.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我們.免費提供工程報價及設計規劃.

浴室翻修的注意事項

不要離原先浴室位置太遠
有時候北屯區屋主 希望改造浴室的同時, 可以挪移浴缸所在位置,但浴缸不像客廳或房間單純, 有排水管、糞管、給水管等線路匯聚, 所以師傅認為就算要位移,也不要遠離原本浴室位置太遠, 畢竟整棟大樓的糞管跟水管位置都是固定的, 特別是糞管直徑非常大, 一旦牽移得太遠,會造成管線過長以及需要轉角, 容易導致給水與洩水的不順,造成日後發生堵塞進而破裂滲露, 影響到樓下鄰居的客廳或臥室, 屆時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與預算加以修復,甚至衍生出賠償問題,有點得不償失.

抽風機要確實排出避免回送
為了提高浴室的使用舒適性, 很多屋主希望趁著改造之際, 可以加裝一台抽風機,這時切記一定要安裝排風管, 否則完全沒有通風效果。 至於排到哪去,能夠直接利用窗戶 排至室外是最好的,但如果沒有對外窗,則可以規劃排至管道間, 但通風管周圍要確實封閉, 以免送風後味道又回送。另外,安裝時,盡量減少管子的長度跟轉彎處, 也有助於達到更好的空氣置換效果。

冷熱水管建議使用不鏽鋼材質
浴室少不了冷熱水,因此浴室水管 建議都要採用不鏽鋼管, 因為如果還是使用PVC管,熱水長時間流經,接頭的黏膠會漸漸熔化掉, 進而發生滲漏水的狀況。

抽風機要確實排出避免回送
為了提高浴室的使用舒適性, 很多北屯區鄉親希望趁著改造之際, 可以加裝一台抽風機,這時切記一定要安裝排風管, 否則一點用處都沒有。 至於排到哪去,能夠透過對外窗 排至室外是最好的,但如果沒有對外窗,則可以規劃排至管道間, 但管子周圍要確實封閉, 以免送風後味道又回送。另外,安裝時,盡量減少通風管的長度跟轉彎處, 也有助於達到更好的空氣置換效果。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台中老屋翻修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舊屋翻新 台中房屋整修 台中房屋裝修 台中房屋修繕 台中浴室翻修 台中自地自建 台中蓋房子
工程案例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