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佳師傅團隊
專業設計規劃.免費報價

房屋裝修 > 神岡區

Service

神岡區房屋裝修

服務項目

神岡區房屋裝修 感謝鄉親支持和轉介

我們 是神岡區專業的房屋整修團隊,團隊內師傅都有好幾十年的房屋裝修經驗, 舉凡油漆粉刷、加蓋頂樓、浴室整修、屋頂翻新加高、廚房改造、室內格局重整、神岡區室內裝修、神岡區拆除隔間、舊屋整修、室內裝潢、房屋增建修改、天花板、室內裝修翻新 在神岡區都有相當的工作資歷, 大小工作不拘,所有房屋修改細節都以專業的分工方式完成, 達到客戶最細膩的需求。 房屋設計修改要以專業性考量為優先, 才能確保品質,千萬不要怕麻煩,多花一點時間, 您裝修的房屋品質會更好。免費至府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一次解決您房屋裝修的問題

當神岡區鄉親進行房屋裝修時最常碰到以下問題:常導致無法正確判斷來作正確施工 、每次都找不同的人來處理、工人管理不當並會干擾到鄰友、工程拖延造成困擾、修好一項卻破壞其他好幾項、 現場施工凌亂未整、叫修不易、價格亂喊、 小項目維修卻治標不治本 …等等以上現象。

我們為神岡區鄉親提供專業的服務, 將以上問題整合統一,呈現最優良的服務,希望能以專業的施工, 做專業的服務,站在客戶的立場,做最完善的服務,以符合客人的期望。

房屋裝修的必做項目

一般的房屋裝修花費不外乎 鐵工、窗簾、磁磚、清潔、保護、傢具、木工、拆除、地板、泥作、油漆、鋁窗、冷氣、大門、水電、廚具、燈具、衛浴等18項工程, 這些工程大都屬於基礎工程,尤其是多年使用未翻修的 老屋, 這些材質多半已超過使用年限,建議一定要全部更換。 當然若有找設計師協助規劃,設計費及監工費也是必要花費。 [直接找師傅]提供免費的設計規劃,免費諮詢與現場丈量報價,如果您有需求,歡迎來找我們.

房屋裝修 基礎工程是首要重點

由於神岡區老屋使用年限 從20 ~ 40 年以上都有,維護建築物安全是首要重點, 因此氣密、隔音效果不佳的鋁窗,必須馬上全部更換, 而老舊的空間格局也多造成狹窄幽暗的情況, 將古老隔間全部拆除,改善採光通風以及動線格局,都是很常見的。

另外,舊屋的水電管線全部換新也是不可避免的, 老舊水管容易有漏水、阻塞、生鏽的問題, 電線也不一定能負荷新式家電的用電量, 這筆裝修費用建議不可省略。 因此老屋的裝修預算,重點須放在泥作與水電等基礎工程, 至於預算壓縮到的收納木作費用,可以用系統傢具或現成傢具取代。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台中老屋翻修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舊屋翻新 台中房屋整修 台中房屋裝修 台中房屋修繕 台中浴室翻修 台中自地自建 台中蓋房子
工程案例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