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佳師傅團隊
專業設計規劃.免費報價

舊屋翻新 > 和平區

Service

和平區舊屋翻新

服務項目

和平區舊屋翻新 工程迅速確實

舊屋翻新能保留著:原本房屋的優點, 彌補建築物的缺點或瑕疵, 也乘載許多回憶,但老屋回春 是很需要經驗和知識的, 許多師傅拿建造房屋的經驗.直接用在舊屋翻新上面,很多細節沒注意, 結果產生很多問題.舊屋翻新其實是一門很專業的建築學問.

舊屋翻新團隊在和平區有多年舊屋翻新的經驗, 團隊成員都是有擁有居家設計理念的的 專業人士,舉凡 輕鋼架工程、超耐磨地板、不銹鋼門窗、房屋壁癌、木工施作、室內裝修,室內裝潢,油漆,防水工程,鋁窗工程,水電工程 輕鋼架工程、房屋增建、泥作工程、鋁窗工程、宅修整修、室內裝修、 地板工程、 油漆工程、鋁門氣密窗、防水抓漏等都很在行,提供免費報價和空間規劃服務,若你在和平區又剛好有舊屋翻新的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 為你打造耳目一新的生活住宅

舊屋翻新要點整理

適度重新規劃格局,增加空間感 :
臺灣早期的居家空間受限於觀念與基地型態, 設計師所設定的居家格局 經常為了符合2房兩廳的傳統思維,反而把住宅切割得太狹窄零碎。 若能依照房屋的住宅基地種類重新再規劃, 將能使空間有加倍放大的效果!
格局改對了,讓家瞬間加大! 寬闊的居家空間, 讓親子互動、家人吃飯、休閒都在同一個空間中,成為家的。 的方式有延伸電視牆增強視覺開闊感、客廳坐向轉向,坐向調整不但為風水加分更增添新鮮感、拆除廚房與客廳的隔閡,視覺穿透入廚房,讓在客廳休閒與在廚房做飯的家人也能一同交流。

嚴選有設計感的建材,讓空間煥然一新 :
而建材的選擇,往往是掌握裝修預算的關鍵。 師傅建議,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不妨將最重點放在空間的視覺主要焦點: 「例如較貴的大理石材,我會建議屋主不需要用非常多, 但如果能用在電視牆或玄關等區域,就有很好的效果。」

重新置換冷熱水管、加裝天然氣評估 :
要住的舒適當然不能忽略這些便利設施! 重新置換冷熱水管 可以先參考屋齡是否滿30年?並評估裝潢預算而決定, 若原始管線良好,可以採清潔水路的方式,不必要完全更換哦! 但前屋主若有使用加壓馬達,要注意是否有管線破裂的問題哦! 增設天然氣管線可以一併考慮,舊屋大多採用桶裝瓦斯, 天然氣管線在使用上較為方便也不用擔心煮飯到一半、洗澡到一半沒瓦斯啦

擴增插座與電量評估 :
插頭與用電量評估很重要,老舊房屋在規劃時並沒有太多用電需求, 現今常用的電器用品各式各樣,人對網路的需求日益提升,還有新起的AI智慧宅, 在改造的時候可以一併評估插頭與資訊線的增設, 預想室內空間配置預留插座, 尤其常用電視機與路由器配置、電器擺放位置、影音劇院多聲道喇叭預留線路、臥室手機充電插頭的配置等等,裝修前多想想, 能省去後續拉一堆延長線的雜亂痛苦。

老屋規劃隔間、調整動線,增設插座、調整配電 :
老屋翻新改造計畫當然也包括了動線調整,更好的起居動線, 讓生活品質提升,趁著改變隔局的同時,評估家中插座、資訊線路是否足夠, 可以趁機規劃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收納空間,一併增設規劃, 能降低事後拉延長線的雜亂。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台中老屋翻修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舊屋翻新 台中房屋整修 台中房屋裝修 台中房屋修繕 台中浴室翻修 台中自地自建 台中蓋房子
工程案例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